close

店名:幾分甜 
地址:我是在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225號 真是好店家
電話:02-2967-7711

產品介紹: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48197
索取方式:聽說都是 電洽 門市自取 不限週數
     
     所以我就先打電話去 想說隔天自己去拿
     結果對方竟然先開口說要幫我送過來 嚇到我了
     可是要送過來我這幾天都沒空 我就說晚上可以嗎 沒想到對方說ok
     因為我打去時已經晚上快7點了
 
     我家在4樓 我每天都爬的氣喘吁吁的
     想說都幫我送來了 我自己下去拿就好 所以暴地址就沒說我在4樓
     店員也貼心的問說 請問有樓嗎?
                  
     只是他有問我滿27周了嗎 可能自取不限週數吧
     他說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時間不知該選甚麼 
     因為網路上找到的都是店家給你甚麼你就拿甚麼 所以沒事先找好想吃的
     於是我就選芋頭奶凍捲提拉米蘇奶凍捲
    
     掛掉電話就後悔了 聽說那個手工布丁超暢銷 我因該選那個的!!
     
     而且忘記昨天去孫三源聽媽媽教室時已經吃過芋頭口味的了
     人家都貼心送到府了 實在不好意思再打電話去說要改口味 真的是好店家
     可是真的好想吃那個手工布丁 

     我以為可能跟其他媽媽一樣幾塊試吃品而已
     因為網路上好多人在抱怨店家沒誠意都給一小塊或已經預約了還在店裡等現切
     本來想說一小塊一小塊的 剛好當早餐吃掉
     
     結果對方說 會幫我送"兩條"來 比我當初想的分量還多耶
     這樣更因該選吃手工布丁 不然兩條奶凍捲 我們兩個不知要吃多久還有胖多少

     只好拿去請老公的朋友吃一下囉
     畢竟他們都借我一些煮東西的小工具或廚房讓我可以享受煮東西的樂趣

     可惜好像不能請他宅配外縣市 離開冷藏也不能超過3小時
     不然就拿回去我家給我家人吃了 順便給我妹當早餐 哈
 

     試吃文等我吃到在寫囉 : )
      

     其實我一直懶的寫彌月試吃 明明已經吃過幾間了都沒寫
     只是這店家太貼心了 所以我決定幫他們推薦一下
     大家有需要可以多跟板橋中正店的幾分甜訂東西吧 哈
 

---------------------------------------------------------------------------------------------------------------------------------------------------

最後還是我自己跑下樓去拿 因為店員找不到我家在哪

照片改天再傳
因為沒時間了 我要出門過情人節 : )


真的送來沉甸甸的兩條奶凍捲
隔天我們帶了一條去給達令的朋友吃

朋友說 我聽過幾分甜 就那個雞蛋布丁很有名

齁齁齁齁 我最想吃的雞蛋布丁

一條蛋糕在幾位男生的分攤之後 就吃完了
在我家的那一條 吃了好幾天才終於吃完它


甜甜的配牛奶超好吃











幫我點
左邊或上面的廣告(BlogAD) 感謝大家
點廣告幫我賺錢麻 : )

還有左邊第一個參加 2010婦幼大賞的抽獎 也可以點進去填資料
不需要的人 有抽到獎品就給我給我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2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